小钢珠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三观乱语

在闲鱼上处理了一些不喜欢的衣服,都是自己脑子热买的一些杂牌看似不贵实际并不便宜的衣服,并且根本不适合自己,以后再也不要用杂牌子的衣服来转型。本想转成韩范的女生,结果所有人都嫌弃我的呢大衣说颜色太鲜艳根本不适合我,本想买个西装灰大衣,结果放着小号不买买了个大号的根本穿不起来,杂牌的码子也不准,银子都花在了这上面。

最近想清楚了这些,把这些偶尔心血来潮才會穿穿的衣服都便宜处理了,清清衣柜,哪怕少,也要买好的,重要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但是道理很好懂,操作起来并不容易,真的不容易。我们不是土豪,会不由自主的逛淘宝,会类比,会找更加便宜的宝贝,看上了这个还会想要那个,人之常情。我看中了几款毛呢裙,但我从来没穿过冬季的裙子,夏季的也没有吧,于是我买了个二十几块的穿穿试试,然后再买贵的。以后这件便宜的裙子该何去何从,这又是个问题!你说不出我错吧,因为这是大众心理啊! 可是我现在就在努力的改掉这个所谓的大众心理。 我再也不要当乌合之众啦!

首先挑品牌,其实买品牌的东西并不全是炫富和攀比,品牌的衣服鞋子是有一定口碑和质量保证的,虽然会贵一些,却也能穿的更久,如果我把买那些乱七八糟的呢大衣的钱加起来买一件品牌的呢大衣,肯定不是现在着急想要把他们赶紧处理掉的心情,还会穿很多年,品牌衣服一般不容易过时。鞋子更是如此,杂牌鞋子不仅不舒服而且容易坏,脚舒不舒服跟健康也有着重大的联系。 由此我也想到了包包,化妆品之类的,不求多,但一定要精致。不要让自己的东西都是一些烂大街的货。我们是挑剔之人。

交友亦是如此。

标签: 长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