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珠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三观乱语

其实我超喜欢自言自语乱发状态的,只是不想刷屏不想让大家发现我的无厘头所以都来没人发现的社交网络发些有的没的,这样的话即使说的驴唇不对马嘴即使前言不搭后语即使三观乱七八糟也不会有人觉得我不正常,发一些平时在大家面前不能说的来平衡我的毒舌,我从来都不是个暖心的人,我若在人前直说脑子里的第一反应肯定会一个朋友都没有也会被大家吐槽死的,脑子的结构改不了,所以只好不说少说。没念大学前只用博客和扣扣,我在博客上写了好多日志,我还每天都在扣扣上不知吐槽多少事,那时候扣扣上的人都是不认识的,天南地北五湖四海有老有小,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扣扣上的人全都是认识的人了,好像是某次被盗号就把不认识的全清了,净化了我的空间,只加认识的人,社交不留电话号而是扣扣号,扣扣变成认识的人之间的联系手段而不是几年前纯粹为了借鉴朋友什么人都加的大杂烩,净化了的空间,在都是周围认识的人的环境中我却闭口不说什么了。大一就有了微信,都是认识的人大多是扣扣上的朋友,四年了我要毕业了也没发几条,有的人以为我把她们删了也把我删了,也有小伙伴问我是不是把她屏蔽了,后来我也发了几条表示我在。相比扣扣和微信,微博就乱七八糟什么人都有,我就喜欢在上面乱侃,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猫在一个谁都不认识我的社交网络上发些乱七八糟,可能我在熟人面前从未放开过自己。晚安,就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