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珠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没信号要明天才能发出去但还是要写点什么。
现在住在三舅家里,已经十年多没见面的三舅,上次见面还是小学时。果真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我毕业后的去向问题,所有的人都希望我安安分分在家找份事业单位,然后嫁人。以前我妈还支持我多出去闯闯,结果听到家里这边有银行招聘立马让我去报名。
可是我不喜欢呀。
不喜欢呀。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哪怕奔波,哪怕劳碌,哪怕一辈子不嫁人我都不想去一个别人看来安安稳稳的一辈子都无波澜的工作。
我知道难,我也知道目前我的能力不行没资格说狂话,我从没打算找月薪多么高的工作,我只是想一辈子都做自己喜欢的事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
让自己有资格说出‘我只想做我自己喜欢的事’这种话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