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珠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失眠,痛苦,发脾气,大哭,暴怒,纠结,毒舌,抑郁,每天半夜三点必醒,打开台灯哭到天亮,时不时就想把自己捅死,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没有任何正能量,完全被负能量统领,所到之处草木皆枯,新年开始这一个礼拜我就是这样的度过的,网上说这次最长的水逆期来了,一直持续到26号,好多人的性格这期间都受到了极大的波动,暴怒的人数一直上涨,我以为我开始有所开朗,可是这次水逆直接把我打回原样,还变本加厉,所有看不惯的事情以前的现在的都要说,所有核心决绝的事情都要做,觉得所有人都失败自己最失败,看不到未来和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没精神没兴趣。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要再爱我了,这么想来自己倒轻松了很多,不用为了他人的喜欢而去做任何事,就是个坏蛋啊,就是个小混混啊,就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魔头啊,不是什么乖乖女,也不当什么小棉袄,是森林中最凶神恶煞世人都怕的女魔鬼,你可以任意的去做任何坏事也不会有人惊讶,而是说嗯嗯她就是那个样子的,没由来的轻松,不管什么事做到做不到只有自己在乎,而自己也可以完全不在乎,做到就喝瓶啤酒庆祝下,做不到也无所谓,who care,不要想着以后做什么能让别人高看一眼,反正大家都会觉得啊她呀,那个魔头?我好讨厌别人说你看她原来那么好的,结果现在还不是……我从来都不好,学习不好,性格不好,是个十足的恶人,放开手来吧小崽,不必让别人来治愈你,你本恶人,再恶无妨,这样的自己以后也就不会迁怒于别人了吧,这样的你深夜痛哭的时候,那些伤痛就欺负不了你了吧,那些伤算什么,什么都不是,慢慢的百毒不侵,吃好睡好,什么都不再怕。祝你解脱。

评论